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赛季六进决赛皆获亚军 奥原希望:无法接受的失望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10日,在福州进行的中国公开赛上,桃田贤斗夺冠创造了赛季10次登顶的佳绩,彰显了自己的新时代统治力。但是也有一位日本选手却很是感伤,她就是在决赛被陈雨菲逆转的奥原希望。21比9拿下第一局后,奥原希望却在随后遭到大逆转,被1比2击败。

如果只是一场比赛的失利,其实不会打动这位世界第一,但这是今年奥原希望第六次杀进了决赛,却连续六次都遭遇失败,其中包括世锦赛的决赛。而她的世界第一排名也是因为戴资颖或者山口茜输了后,被抬上去的。

在成为世界第一后,奥原希望表示,获得世界排名第一很高兴,但是不是自己打上去的第一有点遗憾。”当然,能够在积分上获得第一,说明奥原希望的发挥稳定,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赛季6次杀进决赛的。但是这稳定的第二名却是令人一次又一次的煎熬。

在福州公开赛落败后,奥原希望说:“我已经尽了全力,但是依旧有不足的地方,很难接受这个事实,很失望,我又在决赛输了。”(周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