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19VICTOR双雄会落幕 英雄队击败世界冠军组合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10日,2019VICTOR“双雄会”业余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邀请赛总决赛圆满落幕。“羽球天王”赵剑华、奥运冠军蔡赟、世界冠军成淑等大咖明星为赛事助阵。

双雄会是由VICTOR自主举办的业余羽毛球双打混合团体赛。自2011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八届,是项目业界最具影响力的羽毛球赛事IP之一。

2019年,VICTOR双雄会赛事升级,奖金、覆盖范围、人员规模再创新高。总决赛场地更是搬到VICTOR中国羽毛球公开赛(SUPER1000级)场馆。

专业赛事的场地、器材与服务,业余选手也享受到了球星级待遇。专业的舞美效果和直播规格让更多球友能够参与到这场羽球盛宴。现场除了大赛级别场地器材,令人震撼的还有大赛灯光秀。在炫彩灯光映照下,观众山呼声簇拥着选手的呐喊,现场气氛美轮美奂,赛事体验感指数级提升。

本次赛事邀请VPS穿线师团队为选手们带来大赛专业级服务,而赵剑华和蔡赟等名宿担任了现场解说。

从分站赛杀出重围的近百支分站冠军球队齐聚VICTOR双雄会总决赛。他们为球迷们奉上了一场场酣畅淋漓的精彩赛事。最终,江苏新程甲队、宁波兴明液压飓风、宁波兴明液压乾坤、贵州茅台,分别捧起了甲组、乙组、丙组、公开组的总冠军奖杯。

VICTOR全球技术顾问赵剑华、VICTOR全球形象代言人蔡赟、世界冠军成淑及世青赛冠军姚蕾等羽球大咖还在现场与与双雄会选手进行了零距离互动。成淑与姚蕾组成的“球星队”收到了来自双雄会“最佳兄弟”队的挑战。双方进行一场激烈的对抗。“最佳兄弟”队处在劣势的时候发动了“求助”技能:邀请奥运冠军助阵,最终险胜“球星队”。

随后,“羽球天王”赵剑华与羽球小选手“切磋”球技。谈及少儿羽球教育时,赵天王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鼓励少年要耐住性子,遇到挫折,坚持不放弃。

各组成绩如下:

甲组混合团体

冠军:江苏新程甲队

亚军:进鑫铭帮·汇云聚美

季军:威克多哈喽俱乐部

乙组混合团体

冠军:宁波兴明液压飓风

亚军:南宁圣誉口腔

季军:江苏新程乙队

丙组混合团体

冠军:宁波兴明液压乾坤

亚军:深圳千里马装饰

季军:晟元传奇一队

公开组混合团体

冠军:贵州茅台

亚军:浙江银江

季军:华成保险岐海体育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