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小黄人福州赛卫冕单赛季8冠 逼近高崚多冠王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750赛福州公开赛结束了男双比赛的争夺,卫冕冠军吉迪恩/苏卡穆约仅用时33分钟就以21-17 21-9横扫了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这是吉迪恩/苏卡穆约连续4年在福州夺冠,他们在福州赛场取得20连胜,成为在福州赛连胜最多的男球员。

福州赛是吉迪恩/苏卡穆约本赛季夺得的第八个高级别巡回赛冠军,他们是世界羽联史上单赛季高级别巡回赛冠军第二高的选手。距离羽联高级别赛季单赛季多冠王高崚只差一冠,高崚2007赛季获得了6个混双冠军和3个女双冠军,单赛季9冠纪录迄今仍是羽联之最。

单赛季能在高级别巡回赛获得8冠的有5人,分别是于洋(2010年7个女双冠军1个混双冠军;2011年8个女双冠军)、王晓理(2011年8个女双冠军)、赵芸蕾(2014年4个女双冠军4个混双冠军、2015年6个混双冠军2个女双冠军)以及吉迪恩/苏卡穆约,印尼小黄人组合2018赛季和2019赛季都获得了8个高级别巡回赛的冠军。

(E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