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军运会中国末轮3-0完胜韩国 夺羽毛球男团金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9年武汉军运会迎来羽毛球男团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迎战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

在此前的三场小组赛中,中国队分别是5-0战胜法国队、5-0战胜朝鲜队以及5-0战胜泰国队,中国队成为循环赛唯一不败的队伍,且不丢一局。循环赛末轮,中国对阵韩国,只要中国取胜,就将获得羽毛球男团的金牌。

第一场有赵俊鹏对阵韩国的许侊熙,赵俊鹏在10-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21-13 21-14连扳两局,大比分2-1逆转对手,为中国队先赢一分。

军运会赵俊鹏2-1许侊熙

第二场,张楠/谭强面对金辉太/朴炅熏,张楠/谭强21-16 20-22 21-18获胜,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场男单,陆光祖对阵高京波,陆光祖直落两局21-13 21-12取胜,中国队3-0战胜韩国,获得本届军运会羽毛球男团的金牌。

这是羽毛球项目首次进入军运会,男团金牌是本届军运会产生的羽毛球首金。

(E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