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丹麦赛陈雨菲7连胜高桥沙也加 将与戴资颖争第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750赛丹麦公开赛展开各单项1/4决赛的争夺,国羽女单独苗陈雨菲21-9 21-7战胜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晋级四强。

双方此前有过6次交手,获胜的全部是陈雨菲,6次交手高桥沙也加只从陈雨菲手中拿到过一局,这是两人今年的第四次交手。

首局比赛,陈雨菲在5-3之后通过连续得分建立优势,11-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陈雨菲继续保持局面上的压制,高桥沙也加找不出应对办法,9-21先丢一局。

第二局,陈雨菲11-2开局,高桥沙也加完全跟不上节奏无法形成有效对抗,陈雨菲21-7再赢一局,大比分2-0轻松晋级四强。

陈雨菲在四强的对手将是中国台北的世界第一戴资颖,后者2-0战胜了日本美女大堀彩。陈雨菲和戴资颖的这场半决赛交手将关乎下周世界第一的归属,若陈雨菲胜出,将会超过戴资颖首登世界第一的宝座,若戴资颖胜出,她将继续保留世界第一的位置。

在另外结束的女单比赛中,前世界第一马林18-21 21-19 21-18逆转了韩国天才少年安洗滢,晋级四强将战日本的世界冠军奥原希望,后者21-17 21-8横扫了美籍华裔张蓓雯。

(E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