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羽球奥运冠军李雪芮宣布退役 9月韩国赛成收官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世界羽联发文“LI XUE RUI ANNOUNCES RETIREMENT”,称中国羽毛球名将、伦敦奥运会女单金牌得主李雪芮宣布退役。

里约奥运会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李雪芮在半决赛对抗西班牙选手马琳时,因第二局起跳后仰救球,左腿落地时造成十字韧带断裂。经过一年的治疗,在2017年8月羽毛球世锦赛中,李雪芮获得了正赛席位。不过由于伤病恢复情况不如预期,最后还是选择弃权。随后在八月份的全运会,李雪芮代表八一队出战了女团的女双项目。

2018年4月,李雪芮在休息了20个月后首次出战国际赛事,在中国陵水羽毛球大师赛中复出,并且在2018赛季获得了四座冠军,世界排名也从年初的第247位窜升至第25位。

2019年新西兰羽毛球公开赛,李雪芮获得亚军。在上周的韩国羽毛球公开赛中,李雪芮在李雪芮在15-21/3-11落后于高桥沙也加之后,因伤退赛止步首轮,这也成了李雪芮在职业羽坛的最后一场比赛。让我们祝福这位名将未来一切顺利!

(HONO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