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丹麦赛林丹36岁首战36分钟告负 今年第七次一轮游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0月15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750赛丹麦公开赛展开各单项首轮的争夺。在男单首轮一场焦点战中,刚刚过完36岁生日的林丹0-2不敌印度的普拉尼斯,今年第七次遭遇一轮游,两局比分是14-21和17-21。

14日,林丹迎来了36周岁的生日,这位老将依然在为东京奥运会拼杀。丹麦赛第一轮,现世界排名第12的林丹对阵排名第18的普拉尼斯,二人此前交手两次,林丹均获胜,最近一次是今年的新西兰赛,林丹2-0胜。普拉尼斯今年杀进了羽毛球世锦赛的四强,半决赛输给了桃田贤斗。

丹麦赛林丹今年第7次一轮游

首局1平后,普拉尼斯开始领先,11-8进入暂停,13-10后普拉尼斯连得3分,最终21-14先下一城。

第二局2平后,普拉尼斯连得2分,林丹随后追至6平,随后双方互不相让打到9平。随后,林丹和对手打到13平、16平。16平后,普拉尼斯一波攻势让林丹只得了一分,21-17拿下第二局。

比赛仅仅用时36分钟。

(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