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羽赛李俊慧/刘雨辰晋级 成16强唯一国羽男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1000赛中国公开赛继续展开首轮的争夺,国羽一场男双内战中,3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21-9 21-19战胜队友何济霆/谭强晋级第二轮。

双方此前有过3次交手,何济霆/谭强2胜1负稍稍领先。今年的印尼公开赛,李俊慧/刘雨辰战胜了何济霆/谭强。

首局比赛,李俊慧/刘雨辰在6-4之后完全统治了比赛,打出12-3的高潮,以21-9横扫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李俊慧/刘雨辰7-4开局,何济霆/谭强随后8-7反超比分,李俊慧/刘雨辰之后连得5分拉开分差。19-14之后何济霆/谭强连追3分。之后李俊慧/刘雨辰20-17拿到赛点,何济霆/谭强挽救了两个,李俊慧/刘雨辰兑现第三个赛点,21-19再下一局,大比分2-0胜出晋级下一轮。

李俊慧/刘雨辰也是本次比赛唯一一对进入第二轮的国羽男双。

(E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