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羽赛黄鸭组合横扫晋级 欧烜屹/冯雪颖首轮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1000赛中国公开赛继续展开首轮的争夺,国羽出战的两对混双一喜一忧,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2-0轻取日本组合权藤公平/栗原文音,欧烜屹/冯雪颖则是0-2不敌韩国强档徐承宰/蔡侑玎。

王懿律/黄东萍此前并未和权藤公平/栗原文音有过交手,首局比赛,王懿律/黄东萍6-1开局,14-8之后中国组合连得6分,顺势轻松以21-9先下一局。

中羽赛王懿律/黄东萍进次轮

第二局,双方在9-9之后王懿律/黄东萍打出一波8-1,17-10拉开分差,日本组合不放弃追分到18-19,王懿律/黄东萍关键时刻连下两分,大比分2-0胜出晋级16强,将和队友鲁恺/陈露争夺一个8强席位。

面对7号种子徐承宰/蔡侑玎,欧烜屹/冯雪颖显得方法不多。首局比赛,韩国组合10-8之后连得6分,中国组合虽努力追分到14-18,但韩国组合随后连得3分,21-14先下一局。

第二局,韩国组合13-3开局,中国组合方法不多,12-21再输一局,大比分0-2不敌对手无缘晋级第二轮。

(E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