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正直播苏杯半决赛中泰之战 石宇奇顶替谌龙

新浪体育

关注

5月25日11时,苏迪曼杯半决赛中国和泰国之战将展开,郑思维/黄雅琼、石宇奇、李俊慧/刘雨辰、陈雨菲、陈清晨/贾一凡出战。新浪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 >>直播间

比赛顺序为:混双、男单、男双、女单、女双。

首场混双,世界第一郑思维/黄雅琼的对手是泰国的德查波/沙西丽,雅思组合再次打头炮,此前与丹麦的比赛中郑思维的发球几次被判犯规,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化解好压力是雅思组合现在最需要做的。在双方此前的七次交手中,雅思组合6胜1负,唯一一次失手是今年4月的新加坡公开赛,当时雅思组合22-24 19-21不敌对手。

第二场男单,已经休战了两场比赛的一单石宇奇出战,对手是泰国的王正干,石宇奇比对手年长两岁。双方在2018年德国公开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石宇奇21-11 21-5横扫。石宇奇由于休息了两场比赛,一上来寻找比赛状态很关键。不过从整体实力来看,石宇奇还是占据上风。

第三场男双,高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继续出战,对手是迪恩/吉丁奴蓬,双方此前没有过交手。这场比赛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本场比赛的走势。

第四场女单,陈雨菲连续出战,本轮迎来了泰国一姐拉特查诺-因达农。双方此前10次交手,陈雨菲赢了8次。去年尤伯杯半决赛,陈雨菲曾输给过因达农,那场比赛中国女队最终落败。时隔一年,两人再次在团体赛半决赛中相遇,不过陈雨菲已经是全英赛的冠军,已经捅破了这层窗户纸,本场有望是她的复仇之战。

第五场是女双,陈清晨/贾一凡的对手是泰国的普蒂塔/沙西丽,沙西丽兼项混双和女双。双方此前三次交手,凡尘组合2胜1负,今年4月的亚锦赛,凡尘组合曾苦战三局击败过对手。

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今晚18时进行,印尼对阵日本。

(记事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