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桃田贤斗期待中日对决 国羽该派谌龙还是石宇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南宁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日本队以3-0击败马来西亚队,印度尼西亚队则以3-2险胜中国台北队,日本和印尼将在半决赛相遇。赛后,日本男单一哥桃田贤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男单世界第一桃田贤斗此役对阵马来西亚小将李梓嘉,他的状态依然慢热,首局21-18拿下,第二局21-16胜出。

赛后,桃田贤斗表示:“今天虽然赢了,但还没有发挥出自己真正的实力,往后会更加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实力。”

25日的半决赛,中国队将与泰国队交锋。桃田贤斗期待决赛是中日对决,他说:“中国队作为日本队最大的对手,还是非常希望能和中国队来一场对决。”

如果决赛对阵日本,中国队该派哪位男单选手出场呢?中国男单的石宇奇和谌龙在与桃田贤斗的交锋战绩都处于下风。特别是昨天谌龙完败丹麦的安赛龙,第一局11平后竟然连丢了10分失利。

球迷们更看好石宇奇出战,此前夏煊泽在评价石宇奇时也说:“石宇奇要成为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就必须要跨越桃田贤斗这个坎儿,才会有未来,才会有更好的光明。有桃田,不怕!因为桃田出道较早,我们现在是去追赶、去冲击他,只要处理得好,我们的优势会更体现。”(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