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羽大牌粉丝来了!李克勤观战苏杯 中国队加油

新浪体育

关注

大牌粉丝来了!李克勤24日一早发布微博“出发去看苏迪曼杯,中国队加油”!

李克勤在视频中说:“早安,我的苏迪曼杯之旅开始了,今天香港机场的人很多,他们都是去看球的吗?”

李克勤是羽毛球超级粉丝,也是业余高手。23日,李克勤晒照说手受伤了,暂时不能打高尔夫和羽毛球,但踢球可以。

此前,国羽训练中黄雅琼与两位男生对抗,被调侃“郑思维,我觉得你们在欺负亚琼,而且我有证据!但是咱也不敢问”。黄雅琼转发视频配文“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李克勤随即转发“我也想玩这个,可以加入思维那边吗?”郑思维回应“哈哈哈哈 加入我们吧 克勤哥”。黄雅琼则回复“哈哈哈 欢迎你加入啊!克勤哥你想站我这也行”。

亚洲混合团体赛期间,李克勤曾到场观战,还招待过杜玥、李茵晖和谭强等选手。此前儿子生日时,生日蛋糕都是羽毛球款,可见李克勤有多热爱羽毛球了。李克勤还带儿子观看了这次比赛。

李克勤和国羽多位球员关系很好,曾赞贾一凡文笔出色,并表示贾一凡还教过自己儿子中文功课。全英赛陈清晨/贾一凡夺冠之后,李克勤转发陈清晨微博,配文“那句amazing太可愛了,恭喜哂!”。同样是全英赛,李克勤还祝贺李俊慧/刘雨辰夺冠,赞其伟大的运动精神。

南宁,李克勤来了,中国队加油!

(记事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