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拼!张御宇血溅赛场坚持完赛 现场DJ喊话支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苏迪曼杯1/4决赛,日本和马来西亚的第一场男双打的难解难分,在决胜局19-19之后,马来西亚组合由于救球时不慎摔倒,王耀新小腿踢到了同伴张御宇的下巴,导致后者当场血溅赛场,治疗了近10分钟后才回到球场,最终两人决胜局21-23惜败。

王耀新/张御宇对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有着很大的优势,因为此前交手两人保持全胜,今天比赛开局,他们很快取得胜利,随后第二局顽强挽救局点,但还是24-26惜败,决胜局,两人又是一直落后,但是他们顽强的追至19-19,现场观众气氛被彻底点燃,不过就在追平比分的这一分时,两人发生相撞。

张御宇当时就倒地不起,血也涌了出来,随后赛会医生进场进行了大概十多分钟的治疗,马来西亚全队也都揪心的看着这一幕,王耀新也是自责的在一旁关注着搭档的伤势,现场的DJ也忍不住喊话,呼吁观众为这对马来西亚组合点赞,为他们的拼搏精神鼓掌。

随后张御宇下巴包扎上纱布再次登场,最终两人21-23惜败,落后之后张御宇也是露出笑容,这一场比赛,他可谓圈粉无数,希望伤势没有大碍,不会影响到后面的比赛。

苏迪曼杯大马男双流血憾负 日本大比分1-0领先

大马男双张御宇受伤输球圈粉 网友纷纷留言打气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