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苏迪曼杯大马男双流血憾负 日本大比分1-0领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9年苏迪曼杯继续1/4决赛的争夺,夺冠大热门日本队迎战马来西亚。

首场男双比赛,日本派出队内排名最高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迎战马来西亚第二男双王耀新/张御宇。双方此前有过两次交手,获胜的都是大马男双。

首局比赛,王耀新/张御宇一直在局面上压制着日本男双,7-6之后连得6分,13-6拉开比分。此后王耀新/张御宇和日本组合打消耗战,日本男双没有有效得分手段,大马组合21-13先下一局。

第二局,双方前12分打成6-6,之后日本组合连得3分9-6领跑。中局阶段,日本组合抓住大马组合的失误连续得分,以18-13拉开分差。此后大马组合奋起直追,连下6分19-18反超比分。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在20-19领先拿到第一个局点后,浪费了5个局点,才以26-24惊险拿下第二局,双方打成1-1平。

苏杯大马男双1-2日本男双

决胜局,双方争夺的异常激烈,日本组合11-10领先交换场地。中局阶段,日本组合18-15领先,不甘交出胜利的大马组合追到19-18反超。之后一分,马来西亚在救球是发生碰撞,张御宇的下巴被同伴撞破,血流如注。经过长时间的医疗暂停后,张御宇重新上场。回来后日本组合气势不减,23-21赢下决胜局,为日本先赢一分。

(E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