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泰名将晒与黄雅琼合影姐妹情深 隔空喊话苏杯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2019年亚锦赛在湖北武汉结束了,各国好手要么奔赴新西兰参加奥运积分赛的第一站,要么回国休整,准备3周后的苏迪曼杯,泰国混双名将沙西丽发微博称自己已经回国,还晒出和闺蜜黄雅琼的合影,两人更是隔空喊话,彰显姐妹情深。

熟悉羽毛球的球迷都知道,黄雅琼和泰国混双名将沙西丽关系十分要好,两人在亚锦赛期间还一起训练,期间亲密互动,比剪刀手自拍,昨晚回到泰国的沙西丽发微博报平安,她说道:安全回到泰国了。今天的气温将近43度! 真的非常热啊哈哈,我好想念中国的天气!

随后她晒出了和黄雅琼在亚锦赛期间的自拍合影,问球迷:顺便问一下大家,我们长得像吗? 哈哈哈皮肤很白 还很可爱 @黄雅琼--- Take care ! See you !

黄雅琼则在评论里回复:南宁见!沙西丽回了一个笑脸和OK的表情,两人的跨国姐妹情着实令人羡慕,南宁苏迪曼杯相见相信又会有很多趣事,期待两人好好调整,在苏迪曼杯上为我们继续奉献来自赛场内外的精彩。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