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李梓嘉:亚锦赛不在参赛计划内 新西兰盼找回状态

新浪体育

关注

现在任何事情都不重要,在即将开始的新一周期2020年东京奥运会积分赛前夕,我希望找到最佳状态去抢分。

上周在个人面子书透露本身面对金钱问题及其他事件,导致影响状态的国家羽球对男单一哥李梓嘉,希望可以在来临的新西兰公开赛“找回自己”。

李梓嘉说,在原本的计划内就没有安排他出战亚洲锦标赛,接下来他只会出战本月30日开打的新西兰公开赛,这项世界羽联系列赛的300赛会,也是新一周期奥运积分战的第一站赛事,所以很多国际顶尖球员都有参与,但他要用最好的状态去打这一站比赛。

真的没想太远

他承认去年有不错的成绩,但今年开始状态和战绩有明显下滑,也辜负了大家的期望。

因此,李梓嘉决心做好自己迎来最大的反弹,毕竟自己可以从最好的状态中取得多次好成绩,这次也会逐步找回状态。

他说;“面临一系列的问题与成绩下滑,告诉大家我没有压力是骗人的,压力任何时候都在,包括有媒体追问奥运抢分之类的问题,我可以说现在我不去想这些,我只在内心告诉自己尽快去找回昔日状态。”

李梓嘉今日在结束国家队的训练后,受到媒体的追问时,这样表示。

李梓嘉也被问到对出战新西兰赛事有何期待,他强调最大的目标就是要找回状态,而新西兰赛之后,他也会出战印尼公开赛。(中国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