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外国羽球网站点评:戴资颖还不是史上最佳女单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有外国媒体撰文谈论戴资颖是否为史上最佳最佳女单,文中虽然称赞小戴过人的天赋,但结论认为她还不是史上最佳,得靠东京奥运证明自己。

外国羽球网站womensbadminton作者blossyal撰文表示,第一次看到小戴打球时,非常困惑这种从容的打法,她总是带着笑容却又一直赢球,让作者想要好好探讨一下为何这位世界第一能够如此成功。

作者认为,小戴最突出的就是令人深刻的假动作,“她是真正的艺术家”,从她球拍所击出的技法是如此令人惊艳,千变万化,包括攻击范围跟角度令人震惊。

“小戴在场上飞舞,随心所欲将球击向每个角落,动作是如此顺畅、敏捷。”作者表示,对比小戴比赛的神色自若,她的对手通常必须上紧发条来对抗。

小戴是史上最佳女单吗?文章结论认为,“或许还不是,因为她还没有拿到奥运金牌。”不过作者相当期待小戴在奥运会上的表现,“看她多彩的比赛永远不会无聊。”(中国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