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大马年轻男双不满主场表现 誓要在亚锦赛重振雄风

新浪体育

关注

马来西亚年轻男双苏伟译与谢定峰,放眼下周在武汉举行的亚洲羽球锦标赛反弹,弥补此前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公开赛,连续2站国际赛都止步16强的失意。

眼看2020年东京奥运积分赛将从本月底开始,苏伟译与谢定峰必须要从亚锦赛开始,再次交出如3月夺下全英赛亚军的强势表现。

在全英赛打进决赛后,谢定峰承认,大马和新加坡公开赛的失利更为苦涩。“东京奥运积分赛即将开始,大马和新加坡公开赛对我们都非常重要,尤其大马公开赛,我们还是在主场,但我们却没能交出最好的表现,早早就被淘汰。”

“虽然备战时间并不多,但我们相信我们能在亚锦赛(4月23日至28日),以及紧接着的新西兰公开赛(4月30日至5月5日)再次交出好的表现。”

世界排名第15的苏伟译与谢定峰在亚锦赛首圈将对上泰国的德查波尔/吉丁奴蓬,若胜出,将再次对上全英赛冠军,印尼4号种子阿山/塞蒂亚万。(中国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