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李宁斥资5亿签下辛杜 印度猛女仅需仰视一巨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羽毛球一姐辛杜与中国体育品牌李宁签下巨额商业合同,这也是继上个月斯里坎斯加盟之后,李宁公司又拥有了一位羽坛猛将,值得一提的是,辛杜更是证明“谁说女子不如男”,在从中国公司得到一份肥约之后,她也一举成为印度体坛的吸金女王。

印度新闻通讯社披露,中国李宁公司是花费3.5亿卢比签下前世界第一斯里坎斯,合同期为四年,而这份合约总价值3362万人民币。值得一提的是,辛杜与李宁签下的是一份高达5亿卢比的为期四年的体育赞助写意,折合人民币4761万。

辛杜的合同称得上是世界羽坛最大金额的合同之一,李宁公司在印度的合作伙伴表示,“这将是非常接近印度板球运动巨星维拉·克里与彪马公司签下的赞助合同”,事实也是如此,身为印度体坛一哥的维拉·克里在2017年同彪马签下8年10亿卢比的合同,也是平均每年1.25亿卢比,不过辛杜还包括设备赞助,因此签约金额方面不如克里,但也是印度史上女子选手第一。

2014和2015年,辛杜曾与李宁合作两年,不过2016年又加盟到尤尼克斯旗下,如今再次投入到李宁公司怀抱,并且得到更大一份合同。

(家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