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安东森单打独斗一黑到底 无教练指导爆冷桃田贤斗

新浪体育

关注

1月27日,2019年印尼羽毛球大师赛进入到收官日的较量。21岁的丹麦小伙安东森一黑到底,在男单决赛中以2:1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名将桃田贤斗,这也是他第1次问鼎世界羽联该类500强巡回赛事的冠军。

此番来到印尼,安东森在首轮击败了前世界第一、韩国名将孙完虎,后者还是上周马来西亚大师赛的男单冠军;并且在半决赛中淘汰东道主选手、雅加达亚运会男单冠军克里斯蒂。

“我要感谢现场球迷对我的支持,从小我就一直想要赢得一座冠军奖杯,现在我终于做到了。这场胜利让我很是兴奋。”赛后,安东森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据外媒报道,在成长过程中身高1米83的安东森,经常观看陶菲克,林丹,李宗伟等大师的比赛录像,从中学习他们的高超技术。

今天这场历经79分钟的战役里,他以21:16 14:21和21:16的比分,将卫冕冠军桃田贤斗击倒在地。

错失金牌之后桃田贤斗赞叹道:“安东森的进攻更加有力,防守也很稳固。”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丹麦羽毛球队与赞助商的争端,这位现世界排名第20位的选手今天可谓是单打独斗,并没有教练在安东森的身后进行现场指导。

(何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