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小黄人2连败于韩呈恺/周昊东 教练:已做好应对

新浪体育

关注

印尼男双组合苏卡穆约/吉迪恩无疑是2018赛季羽毛球男双领域的绝对霸主,但是两人曾在中国公开赛、法国公开赛两连败于中国小将组合韩呈恺/周昊东。

2018年世界羽联广州总决赛将于12月12日打响,苏卡穆约/吉迪恩若想夺冠,韩呈恺/周昊东或将是最大阻碍之一。据印尼媒体报道,小黄人组合两个星期以来,一直在辛苦训练,男双组合教练彭伟信表示,吉迪恩应该注重提高防守质量,特别是中国男双组合喜欢针对性的对付吉迪恩,不过在训练后吉迪恩的防守大有改进。

彭伟信还表示,教练组一直在讨论小黄人组合对韩呈恺/周昊东的两次失利,如果再次输球该怎么办,如今我们已经准备好解决方案和应对的战术。彭伟信认为韩呈恺/周昊东是年轻组合,压力小冲击力大,“其实更多的是非技术原因导致的输球,韩呈恺/周昊东是一对年轻的组合,排名远远低于小黄人组合,输了没什么大不了,赢了就是一个惊喜。”

2018广州总决赛的抽签仪式将在12月10日10:15举行。(爱羽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