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日媒:金廷成大牌球星克星 或威胁桃田奥运夺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日本媒体报道,中国羽球公开赛日前落幕,赛会三号种子桃田贤斗在男单决赛中0-2中不敌世界排名第十三位的印尼选手金廷,未能继日本公开赛,再夺第二冠。

报道介绍,在这场比赛,桃田在两局都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金廷逆转“金廷韧劲十足,继上月的雅加达亚运会后,再度击溃桃田。获胜的瞬间,金廷狂喜不已,倒地庆祝。”

22岁的金廷堪称是新晋的大牌球星杀手,在亚运会不仅击败了里约奥运会冠军、中国选手谌龙,在本次中羽赛,金廷在打入决赛前,也相继淘汰了赛会一号种子阿塞尔森、世界排名第六的谌龙等顶尖高手,“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大牌球星克星。”

日媒认为,金廷或将成为桃田在东京奥运夺冠路上的一个劲敌,“桃田今年复出以来,几乎已经横扫了所有世界羽坛高手,如何找到克制金廷的方法,成为一个看点。”(Anem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