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羽赛1/4决赛:谌龙石宇奇冲四强 三小花战强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1日12点,世界羽联1000赛事--中国公开赛将展开1/4决赛的争夺,五个单项的四强将在今日全部产生。

国羽方面,男单2号种子石宇奇对阵中国香港选手伍家朗,双方此前交手6次,石宇奇4胜2负。亚运会男团比赛中石宇奇曾战胜过对手。6号种子谌龙对阵印尼选手金汀,双方此前6次交手,金汀4胜2负。亚运会比赛中谌龙19-21/11-21不敌金汀。

男单赛场今天有一场焦点战,3号种子日本选手桃田贤斗迎战7号种子去年超级赛之王印度选手斯里坎斯。双方交手10次,桃田贤斗7胜3负,2018年两次对阵桃田全部获胜。另外一场比赛,孙完虎迎战周天成。

女单7号种子何冰娇迎战2号种子山口茜,此前面对日本一单何冰娇1胜5负,今年6月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她以两个21-18获胜。高昉洁对阵近期手感火爆的西班牙名将马林,后者上周拿到了日本公开赛的冠军。双方此前交手两次各胜一场。5号种子陈雨菲对阵印度名将辛杜,双方此前6次交手,陈雨菲2胜4负,不过两人2018年还没有过对话。

男双,何济霆/谭强对阵中国台北组合陈宏麟/王齐麟,此前三次交手国羽组合2胜1负。2号种子李俊慧/刘雨辰对阵8号种子丹麦组合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高塔组合此前四战全胜。另外两对国羽男双将上演中国德比,黄凯翔/王懿律对阵韩呈恺/周昊东,两年前的印尼大师赛上韩呈恺/周昊东曾战胜过队友。

女双,国羽独苗3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对阵保加利亚组合加夫列拉-斯托伊娃/斯蒂芬妮-斯托伊娃。2017年瑞士公开赛上,陈清晨/贾一凡曾直落两局战胜过对手。

混双,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对阵6号种子丹麦的克里斯蒂安森/彼得森,去年的中国公开赛上王懿律/黄东萍曾输给过对手。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对阵泰国组合德查波/沙西丽,双方此前没有过对话。5号种子张楠/李茵晖迎战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今年两对组合交手两次各赢一场,亚锦赛上张楠/李茵晖曾获得了胜利。

(糖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