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日本公布东京奥运羽球比赛场地 可容纳一万人

新浪体育

关注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羽协今日官方宣布,9月11日至16日举行的2018年日本羽毛球公开赛将在武藏野森林综合体育广场举办,同时这里也将是2020年东京奥运举行羽毛球、

据了解,武藏野森林综合体育馆作为一座永久性的体育设施,将成为2020东京奥运会和残疾人奥运会的赛事举办场馆,这也是东京奥运第一座永久性场馆交付使用。

这座场馆由东京市政府出资建造,武藏野森林综合体育馆将作为奥运会的羽毛球和现代五项赛事的举办场馆,以及残奥会的轮椅篮球赛事。

主场馆可容纳10,000人,包括一个游泳池,一个健身房,一个多用途体育馆和两个健身工作室,这些设施将全部对公众开放。场馆顶棚的太阳能电池板和其他几项先进的技术能有效减少设施的二氧化碳排放。

桃田贤斗、山口茜、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爱羽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