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国羽毛球冠军赛 李诗沣范梦艳获男女单打冠军

体育综合

关注

本报讯  经过10天的争夺,2018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于6月13日在湖南益阳落幕。最后一个比赛日决出5个单项的金牌,李诗沣、范梦艳分获男女单打冠军。

本年度的全国羽毛球冠军赛从6月4日开始,7日率先决出混合团体冠军,东道主湖南队力压群雄,夺得冠军。8日开始比赛进入到5个单项的争夺中。13日,5个单项决赛进行。

率先进行的女单决赛在湖北队的王祉怡和福建队的范梦艳之间展开,双方实力接近,21比19、15比21和21比18,范梦艳苦战3局钟击败对手,女单封后。

男单冠军的归属备受关注,八一队的李诗沣在以14比21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21比13和21比14连扳两局,2比1逆转东莞队的雷兰曦,男单称雄。

双打方面,男双决赛成为当日比赛耗时最短的比赛,浙江组合王斯杰/董伟杰仅用28分钟,就以21比10、21比11轻取四川组合周博维/袁奥,赢得冠军。

女双决赛,江苏和湖南的跨单位组合夏玉婷/刘玄炫与东莞组合胡羽翔/徐涯鏖战3局,最终以22比20、27比29和21比16胜出。

混双决赛,四川组合裴天轶/吴茜茜以21比15、21比17战胜广东组合梁伟铿/郑旭慧,夺得冠军。

(周  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