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赛后未曾脱衣庆祝? 李俊慧:精力都已经消耗没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汤杯决赛,日本队在双打阵容中做出了改变。在比赛来到第四场时,全场的焦点都集中在李俊慧/刘雨辰与园田启悟/渡边勇大。

其实,田园启悟的固定搭档是嘉村健士。对这对组合,李俊慧/刘雨辰自然不会陌生,但对手派出临时搭档还是让李俊慧/刘雨辰一开始不太适应,他们以17比21先失一局。

此后,李俊慧/刘雨辰以21比19扳回一局。决胜局,李俊慧/刘雨辰在18比20的情况下表现出色,以22比20逆转取胜对手,帮助队伍锁定胜利。

赛后,李俊慧和刘雨辰激动地拍打着场地。在张军看来,园田启悟/渡边勇大的发挥让他感到意外,“这次夺冠我和夏导肯定很开心的,因为我们接手队伍以来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而且这次队员确实表现得非常好。对手决赛打得非常好,尤其是第二双打,我也没想到新的组合能有如此发挥。”

刘雨辰说道:“我们尽力最大的努力逆转了对手,非常开心。”

在半决赛帮助队伍锁定胜利后,李俊慧激动之余本来用脱衣的方式来庆祝胜出,但因为衣服太湿,粘在了身上,他脱了2次没能成功,这一幕逗乐了很多球迷。

在被问到为何今天胜出后没有用脱衣服的方式来庆祝时,腼腆的李俊慧说道:“我感谢队伍能给我机会。最后没脱衣服,确实是因为这场球打得比较激烈,打得比较累,最后一个球结束,我感觉自己的精力都已经消耗没了。”

(董正翔 发自曼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