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李宗伟对英联邦团体成绩失望 将专注汤杯亚运会

体育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在2018年英联邦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在男单决赛里逆转获胜夺得金牌,实现了自己赛前的参赛目标。这是马来西亚羽毛球队在本届英联邦运动会上的首枚金牌。

目前李宗伟已经回到吉隆坡,他在谈到刚刚结束的英联邦运动会时,说道:“我个人满意自己的成绩,只是对未能卫冕团体赛金牌感到一点失望,也因此未能达到我个人的 2金目标,但我可以接受这个结果。我认为我们浪费了赢得混合团体赛金牌的机会(在决赛以1比3不敌印度),让我们无法追平4年前在格拉斯哥共运会的3金成 绩。这次我们只夺得两金,我们原本预期男双和混双能有更好的表现。

英联邦运动会李宗伟夺冠

我认为现在最重要是忘记本次英联邦运动会的成绩,应该开始向前看,并专注今年的其他大赛。今年有很多大赛,要面对很多很艰巨的挑战,所以我们更应该更努力训练,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如果我们想要在今年5月的汤杯和8月的亚运会拿下好成绩,我们就必须改变,调整状态,提升实力。

(星洲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