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李宗伟称英联邦夺冠是最甜美胜利 为汤杯提升信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2018年英联邦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落幕,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在男单决赛里逆转获胜夺得金牌,他实现了自己赛前的参赛目标。这是马来西亚羽毛球队在本届英联邦运动会上的首枚金牌。

这是李宗伟第三次夺得该项赛事的男单冠军,再算上2006年和2010年还两次夺得混合团体的金牌,李宗伟追平了前队友古健杰的纪录成为在英联邦运动会夺得金牌数最多的马来西亚选手。

英联邦运动会李宗伟夺冠

李宗伟夺冠后表示:这肯定是最甜美的胜利,因为这是我参加的最后一届赛事,大马羽球队在一些项目的表现并不尽理想,所以我今天渴望就交出表现;之前在团体赛输过他,要在单项赛反弹,心理上并不容易,但我把团体赛忘掉,只是专注比赛,告诉自己一定要在最后一届共运发挥到最好。这肯定会给汤杯和亚运会注入强心剂,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训练,尽可能去延长我的打球生涯。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