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印度黑马普兰诺伊:宁愿参加全英赛 不愿打奥运

新浪综合

关注

在本届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中,在印度选手中广大球迷都把焦点集中在斯里坎特和辛德胡身上,但斯里坎特1/8决赛就被淘汰,普兰诺伊却是印度男单走的最远的一位。赛后,普兰诺伊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表示,如果让他在奥运会和全英赛之中作出选择,他将选择全英赛。

普兰诺伊此前受伤缺席了多站赛事,在过去的2个多月中,他只参加了印度公开赛,但由于有伤直接一轮游出局。普兰诺伊表示:“在1/4决赛对阵中国选手黄宇翔的比赛中,其实我打得很好,但是在第二局比赛中扭伤了左腹股沟,所以在场上移动有点缓慢。决胜局我本来15-9取得了很好的领先优势,但最终还是输了比赛,黄宇翔要稳定很多。”

当记者问他在参加全英赛和奥运会之中作出选择时,普兰诺伊说:“这取决于个人的喜好,我认为全英是最好的羽毛球比赛之一,而奥运会是四年一次的体育盛会。我童年的梦想就是能够参加全英赛,我喜欢在全英赛场上打球。如果你问我在奥运决赛和全英赛决赛之间做出选择,我会选择全英赛决赛。”(爱羽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