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江苏羽毛球队与知名品牌续约 强强联合再创佳绩

体育综合

关注

3月21日,2018 VICTOR品牌品牌大会暨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举行。

本次新品发布会上,VICTOR发布了Q3季度新款球拍、球鞋、大赛服等羽毛球运动装备,并且与江苏省羽毛球队进行了战略合作续约仪式。

2018年,VICTOR正式迈入创立五十周年的庆典之年。半个世纪以来,VICTOR构建了独有的羽球品牌架构,丰富了勇于创新的品牌内涵。在球队合作方面,与世界羽球劲旅韩国国家队、马来西亚国家队和丹麦国家队成为官方合作伙伴;世界球后戴资颖与VICTOR共同成长。如今,VICTOR已经屹立羽球之巅,成为产品线最全面,结构最完整、性能最优异的羽球品牌之一。

2018年,VICTOR球拍的关键词是“速度”。速度球拍体系新增全新AURASPEED神速系列,其中包括ARS-70K、ARS-70F。新系列采用全新的框型、全新的科技,是对亮剑和极速系列的创新和补充。神速系列的引入让VICTOR球拍速度类体系更加完备。

“三分拍七分线”,线是球拍的灵魂。去年,VICTOR推出了VBS全新系列拍线。凭借扎实的手感、高耐打性、细分的种类,拍线上市伊始便获得一致好评,其中VBS-63、VBS-66N、VBS-68P、VBS-70等型号已成专业球员及业余球手的首选。在今年VBS家族会先后增加VBS-68“控/刚”线、VBS-70P“耐/劲”等拍线。使VICTOR拍线品类更加细分齐全,性能更具特定。

发布会上,VICTOR与江苏羽毛球队进行了战略合作的续约仪式。江苏省羽毛球队是传统强队,涌现出众多明星球员。江苏队战绩斐然,在去年的全运会上拿到了1金2银5铜。此次续约后,VICTOR继续成为江苏队冠名赞助商,双方将加深合作力度,强强联合,在未来的赛场上,再创佳绩。

VICTOR总经理陈庶元表示:“未来,VICTOR将继续专注羽毛球运动,秉承超越自我、持续突破的精神,推动运动和品牌的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