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伤员太多西班牙退出尤伯杯 英格兰放弃汤姆斯杯

新浪体育

关注

3月21日,英格兰男队和西班牙女队分别退出汤姆斯杯和尤伯杯,中国香港男队和法国女队将顶替他们参赛。

汤姆斯杯&尤伯杯将于今年5月20日-27日在泰国曼谷举行,本周四晚将在曼谷举行抽签仪式,男女各16支队伍参赛。

汤姆斯杯参赛队为:卫冕冠军丹麦队、东道主泰国队、中国、印尼、韩国、马来西亚、中国香港(英格兰退赛)、法国、德国、阿尔及利亚、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台北、印度、日本和俄罗斯。中国、丹麦、印尼和中国台北为前四号种子。

尤伯杯参赛队为:卫冕冠军中国队、东道主泰国队、印尼、日本、韩国、丹麦、德国、俄罗斯、法国(西班牙退赛)、毛里求斯、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台北、中国香港、印度和马来西亚。

奥运冠军马林领衔的西班牙女队的退赛理由是队员伤病太多,在她们宣布退赛之后,世界羽联按照排名顺序先后询问了保加利亚和英格兰两队,但这两支队伍都无参赛意愿,随后第三替补顺位的法国女队表示愿意,因此得以参赛。

(汀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