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石宇奇被指责夺冠后不尊重林丹 深夜发微博澄清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以小将石宇奇2-1战胜林丹的方式落下帷幕,连续两年在全英阻击林丹,江苏小将石宇奇着实扬眉吐气了一把。不过,比赛后网络上却掀起了一股“石宇奇不尊重林丹”的言论。有人说他没和林丹握手,有人吐槽石宇奇在采访时直呼林丹名字而不喊丹哥,有人把石宇奇开玩笑说从小没怎么看林丹比赛的话当真等等。昨晚石宇奇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表示,并没有不尊重林丹的意思,并请那些带节奏的球迷停一停。

石宇奇:“发表一下声明, 有的人总说我不尊重丹哥,觉得我拿个冠军就了不起了。首先确实全英冠军在羽毛球这么多站比赛中是很重要的一站,获得了这样的成绩正常人也应该兴奋,如果我真做出或者说出什么不尊重丹哥的话,也是无心之举。更何况我自己心里清楚,我完全没有这样的意思,所以那些带节奏的请停一停。”

石宇奇的声明得到了国羽小花高昉洁等人的支持。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