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林丹:我的心态不太对 石宇奇:今天我对自己有信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2018年全英赛今天凌晨落幕,备受瞩目的男单大决战,林丹苦战3局,负于小师弟石宇奇,96年的小将首次登顶全英。

夺冠之后的石宇奇很兴奋,他说:“能赢得全英赛冠军我很激动,这是羽毛球比赛最重大的比赛之一,能把自己的名字加入冠军的行列,我非常骄傲,很高兴能在这里成为冠军。”

石宇奇的夺冠,打破了全英赛男单冠军2009年以来就被林丹、谌龙和李宗伟把持的局面。由于两个人彼此很熟悉,因此石宇奇透露,他本场比赛对自己的策略稍微做了一些调整,以便“能发挥出自己预期的水平”。

石宇奇说:“跟这么有经验的运动员比赛是非常困难的,我保持耐心,控制好自己的节奏,让比赛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今天我对自己有信心,因为我以前曾经击败过林丹,这让我相信自己是一位真正有实力的男单运动员。”

林丹的输球有点遗憾,赛后他也承认自己在第三局已经无力加速,而网前球的控制也不如之前两局精细,林丹说:“我有点太急于赢得比赛了,这导致我出现了很多失误,我的心态不太对,对此我不太开心。”

(Drea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