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英公开赛林李大战再上演 石宇奇坐山观虎斗

扬子晚报

关注

全英公开赛正在英国伯明翰火热进行,北京时间17日凌晨,在一场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林丹、李宗伟在时隔近一年后再次相遇,第40次林李大战上演,最终林丹2-0获胜,晋级半决赛。而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江苏籍小将石宇奇完胜奥运冠军谌龙,昨晚的半决赛中,又击败韩国名将孙完虎,闯进决赛,等待与林丹和黄宇翔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纵观整场林李大战,尽管李宗伟率先进入状态,并在两局的开局都占据优势,但到了中后局林丹就能比较轻松地完全掌握场面主动。最终林丹以21-16/21-17直落两局,顺利地获得了这场对决的胜利,同时取得了对阵李宗伟的三连胜。

就在众人的目光都被林李大战吸引的时候,另一位小将却在全英公开赛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悄悄吹响了“抢班夺权”的号角,他就是江苏籍小将石宇奇。

石宇奇先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2-0击败奥运冠军谌龙,17日晚上又在男单半决赛中,以2-0击败韩国一哥孙完虎。决赛中,他将与另一场半决赛林丹VS黄宇翔之间的胜者,争夺最后的冠军。

扬子晚报记者 殷小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