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你知道他们也属狗吗?盘点今年本命年的羽球明星

新浪综合

关注

据说属狗的人观察力相当敏锐、天生有行动力、性格开朗,有勇往直前的冲劲、冒险心强、决定行动时便不顾后果,富有同情心。

2018年在农历中属狗年,有哪些羽毛球明星是属狗呢?老编查了一下,属狗的球星还蛮多的,而且像他们的生肖一样非常有责任感。

李宗伟(1982年10月21日)

作为羽坛“四大天王”之一,李宗伟在羽坛创造了多项传奇记录,超级赛、公开赛各种比赛金牌拿到手软。与林丹抒写的“林李大战”羽坛佳话更是深深影响了我们这一辈球迷。

作为马来西亚国宝级运动员,李宗伟一心扑在球场。他坚持的背后看得出他内心对胜利的渴望,对至今还没得到的世界冠军的向往。无数次刻骨铭心的失利没有让他心灰意冷,今年36岁的李宗伟迎来了自己的本命年,他仍将为了自己的梦想而与时间一战到底。

桃田贤斗(1994年9月1日)

归来仍是少年!远离国际赛场一年多的“么么塔”终于回归了。作为曾经前途不可限量的天才球星,却因赌博差点葬送了自己的羽毛球梦想。如今一切重头再来,在本命年里,他能否恢复如初?与林李谌、安赛龙一争羽坛天下?

戴资颖(1994年6月20日)

“羽坛小东邪”戴资颖打球不按常理出牌,浑身都是让对手摸不着头脑的假动作。有一些球真的让对手很懵逼,关键是观赏性也强,球风诡异多变,赛场上Free style 信手拈来,俘获了一大批粉丝。有球迷评论她打球,“且看戴资颖有机会就‘突’,没机会就‘骗’”。

于小含(1994年9月29日)

于小含经历的无疑是她迄今为止人生中最大的一场意外,在2015年年底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她被检测出药检呈阳性,不仅导致奖牌被取消,更被羽联禁赛。

如今,痛定思痛的于小含重回赛场,不仅状态异常出色,成为国羽女双主力之一,还因为容貌出色,更被誉为“现役国羽第一美女”。在中国女羽近年来陷入低谷的情形下,于小含能否越打越勇,成为颜值与能力皆具的女羽新偶像,是完全可以值得人期待的!

黄雅琼(1994年2月28日)

萌萌哒的美少女黄雅琼也是有颜又有实力。2017赛季,黄雅琼搭档鲁恺、郑思维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今她已是国羽的混双主力之一。目前黄凯祥和黄雅琼是情侣关系,不过他们却不是搭档,不知道这对情侣赛场上成为对手,谁会手下留情呢?(爱羽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