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陈清晨的梦想是当警察 贾一凡自曝是韩迷学韩语

新浪综合

关注

女单世锦赛冠军陈清晨和贾一凡在大家眼里都是活泼又可爱的,但其实她们踏上羽毛球这条道路都是机缘巧合。两人近期做客世界羽联栏目,谈到了两人的羽球之路。

贾一凡5岁时去看牙齿的路上经过一家羽毛球用品店,年幼的她对眼前的一切都很好奇,店员就为她介绍了教练。陈清晨的启蒙则是开始于跟奶奶在楼下玩羽毛球。两个人都觉得是“莫名其妙”地走上了职业的道路。贾一凡更喜欢艺术,喜欢唱歌跳舞。陈清晨的梦想是当警察,说到这里,贾一凡也嘲笑了队友一下,爆料其实陈清晨的胆子很小。

对于已经取得的成就,中国小花说的最多的是对教练的感谢,“我们的教练给我们的帮助真的很大,她在平时的业务研究上比我们更用心,所以比赛中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还是很依赖教练的。因为毕竟中国女双并没有像以前那么有优势,如果想要回到从前,我们就一定要比别人更努力。”贾一凡说道。

谈及2018年的目标,两人异口同声地说是尤伯杯,要知道陈清晨的成名战就是2016年的尤伯杯,那时她跟唐渊渟组成的年轻组合给中国队带来了意外之喜,用自己的拼劲为中国队拿下了至关重要的一分,捍卫了中国女团的荣誉。获得世锦赛冠军后,陈清晨和贾一凡似乎已经成为了队里重要的得分点,与两年前相比,她们看向尤伯杯的是更加坚定的眼神。

两人不仅在场上是战友,在私下也是很聊得来的朋友,贾一凡认为这都是因为两人温和的性格让互相之间相处起来很放松。

陈清晨平时喜欢唱歌,同为羽毛球爱好者的李克勤就是她的偶像。而贾一凡竟然也是一个韩迷,她还在自学韩语。(世界羽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