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柴飚亲口回应:未退出国家队 将征战印度公开赛

新浪综合

关注

此前在1月6日,中央电视台在对中国羽超联赛青岛队对阵湖南队的比赛进行直播时,解说员童可欣爆出:“柴飚已经退役了。”解说嘉宾龚伟杰称:“是退出国家队,17年年底退的。”

在听闻此消息的第一时间,爱羽客小编咨询了柴飚的一位朋友,他告诉我们:柴飚确实退出了国家队,身份还是运动员,只是回了湖南队而已。

而当我们在向柴飚本人求证时,柴飚本人亲口回应:“我确实没有退出国家队啊,后面我还有比赛呢。”

伦敦奥运会后,身高臂长的柴飚开始与同样185cm以上的洪炜搭档。在去年两人联手夺得世锦赛男双铜牌后,洪炜宣布退役。随后10月的法国赛上,柴飚报名的搭档为王懿律,但二人最终并未参赛。

其实,现年27岁的柴飚从小就展现出极高的羽毛球天赋,球迷们都非常不希望他退出国家队。

在昨日公布的2018年羽联世界巡回赛500赛印度公开赛的签表中,大家看到了柴飚的名字,他将携手小将王泽康出战男双比赛,也一举否定了退出国家队甚至是退役的传闻。(爱羽客羽毛球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