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香港羽球公开赛办欢迎晚宴 美食美酒先礼后兵

新浪综合

关注

11月21日,YONEX-SUNRISE 2017香港公开羽毛球锦标赛拉开战幕。一众世界级球手已云集香江,预备好迎接这项香港羽坛年度盛事。不过在上赛场挥拍斗球技前,羽毛球巨星就先率出席欢迎晚宴,一同观赏表演及享用丰富自助餐,实行先礼后兵!

香港羽毛球总会于比赛正式展开前一天举行领队会议,由来自泰国的裁判长Nahathai Sornprachum详细讲述领队及球员的注意事项外,亦即场进行抽签,安排后补名单球员顶替退赛球员的空缺。其中香港代表队就有女单梁悦仪、男双组合何炜麟/杨铭诺、杨盛才/李权翰以及混双组合张德正/吴咏瑢、李权翰/梁诗乐分别补上获得外围赛参赛资格。

大会晚上亦于运动员下榻的酒店举办欢迎晚宴,香港羽毛球总会亦尽地主之谊,以丰富自助餐款待一众星级球手。晚宴上香港羽毛球总会会长汤恩佳博士致辞,感谢一众赞助商及运动员的支持外,并率领一众嘉宾祝酒,祝愿比赛成功。除了美食之外,大会亦邀得著名舞蹈娱乐制作公司Zeekers Danz进行两场精彩舞蹈表演,让一众教练及球员尽兴而归。

YONEX-SUNRISE 2017香港公开羽毛球锦标赛,将于周二在红磡香港体育馆正式展开外围赛事。 除决赛门券售罄外,其他门券仍可在城市售票网购买。

(香港羽毛球公开赛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