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马晋发起公益羽球赛 王晓理田卿等名将现身支持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北京9月26日电 由羽毛球世界冠军马晋发起的粤港澳大湾区“盛世杯”羽毛球公益赛日前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马晋、王晓理、田卿、骆赢和骆羽等羽坛名将出席发布会,并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赛事由广东省体育局网羽运动管理中心指导、珠海市青年联合会及珠海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联合会主办。广东省体育局网羽运动管理中心书记杨维、珠海市青年联合会主席谢明华等人出席新闻发布会。

9月23日到10月15日,赛事将进行分组报名的相关工作,10月16号至11月上旬是比赛时段。赛事分为社会公开组、行政企事业单位组、高校组、中小学组等覆盖7-65岁多年龄段的人群。

赛事注重发展羽毛球公益事业,契合全民健身精神内涵,融合了社会各方面力量,吸引来自粤港澳湾区的澳门、江门、广州、深圳等多个周边城市的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将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届时,粤港澳湾区各地热爱羽毛球的选手们有望齐聚珠海,给喜欢羽毛球运动的人们带来一场充满青春激情的羽毛球盛宴。(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