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17“王者之志”北京站落幕 共千余名选手参赛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4日,2017YONEX王者之志全国业余羽毛球巡回赛北京“天元启康杯”比赛在北京动享华羽运动中心圆满落幕。

金秋最好的季节,“YONEX王者之志”全国业余羽毛球巡回赛在北京开拍。这是该赛事自2015年创办以来首次在北京举办。本届赛事经过承办单位天元启康与甜区体育的精心筹备,吸引了北京市及周边地区100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赛。

刚刚获得全运会羽毛球男团冠军的主力成员,前世界冠军杜鹏宇也参与到此次比赛中,与羽毛球爱好者现场互动。持续两天的比赛通过各大网络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收看本次比赛直播的观众超过50000名。

本次比赛为单项赛,包含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及混双项目,参赛者不乏刚刚获得全运会群众比赛羽毛球女双冠军及男双亚军选手。除了青少年组、成年组外,增设了机关组和高校校友组,也吸引了广泛的羽毛球爱好者参与。

还有各种羽毛球游戏互动环节穿插其中,以及羽众现场在线抽奖,使整个比赛现场趣味横生!

赛后,部分获奖运动员、以及高校校友组等参赛运动员齐聚一堂,举杯畅饮,延续球场情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