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杜鹏宇助力王者之志业余巡回赛 点燃京城羽球热潮

新浪体育

关注

2017YONEX王者之志业余羽毛球巡回赛于9月23日至24日在京城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吸引了北京及周边1000余名选手的参与。作为首次来到北京的YONEX顶级业余赛系列,王者之志为京城掀起一股羽球热潮,为金秋的京城羽坛更添色彩。

王者之志业余羽毛球巡回赛是YONEX于2015年创办,它旨在推广羽坛四大天王:林丹、李宗伟、盖得、陶菲克的共同理想——把羽毛球推广为世界主流运动,以此宗旨而创立的业余巡回赛。在逐年扩大规模的形式下,今年一共举行15站比赛,北京站之后更有乌鲁木齐、武汉、沈阳、成都、广州站将逐一拉开帷幕。

青少年组的设立是王者之志业余赛的特色项目,此次北京站吸引了200多名青少年选手的参与。而刚刚代表北京队获得全运会冠军的杜鹏宇也惊喜亮相王者之志现场,与现场小选手们亲切互动。除了为小选手们答疑解惑,进行技术指导之外,他也亲自上阵,和小选手们进行了一场对抗比赛。面对世界冠军的挑战,小选手们一个个都颇具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架势,引得全场欢声笑语不断。对于现场小选手的表现,杜鹏宇表示,现场的小朋友基础还是非常不错的。

值得一提的是,杜鹏宇在退出国家队之后复出,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中代表北京队获得了团体金牌。对于夺冠杜鹏宇也是非常谦虚的说道:“能获得此块金牌和队友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我也觉得自己非常幸运。”

除了为现场的小选手们带来与世界冠军接触的机会,现场比赛更是为每一位选手都提供了如临大赛般的体验。除了有YONEX穿线团队的成员现场驻扎,为选手提供穿线服务之外,现场用球为世界大赛级用球AS-50,更有多位国际级、国家级裁判的加入,保证比赛更好的运营。

“YONEX的比赛无论在赛程还是服务上都特别好,比赛很激烈,能在这里与那么多的球友们一起切磋我觉得非常开心。”获得混双冠军的周敏表示:“希望等孩子长大了也让她来参加王者之志,我觉得这也是一种传承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