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第二届“易才·李宁”杯MBA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新浪体育

关注

2017年9月24日第二届“易才·李宁”杯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4个院校的400余名MBA参赛,从规模到参赛人数均超越上届比赛,各支代表队经历了去年的赛程水平均有所提升,这也铸就了多场精彩的比赛,原本定于11点30分结束的比赛在12点30分才全部结束,最终厦门大学代表队经历多番苦战以3:2的比分战胜了清华大学一队卫冕冠军,清华大学一队更进一名由去年的第三名进步获得了亚军,北京交通大学二队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下一届全国MBA羽毛球赛将移师上海,上海地区作为MBA汇聚地刚刚在七月份举办了中国MBA羽毛球联盟华东区域赛并取得了圆满成功,下一届联盟的比赛移师上海更是为了能让更多的南方球队参加,增加全国商学院MBA的南北融合。

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易才集团和李宁体育的代表也表示将继续与联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MBA羽毛球联盟于2016年8月20日在北京大学由全国16所最具影响力的高校商学院MBA校友联合发起并筹建(均为简称,排名不分先后):北大光华、清华、人大、北交大、北师大、北大国发院、北科大、中国政法、上交大、复旦、复旦港大、南开、哈工大、暨大、厦大、湖大。

联盟旨在建立基于MBA群体羽毛球运动的社群化服务平台,提倡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打造以球会友的线上线下交流平台。联盟将汇聚全国商学院MBA羽毛球社团,以区域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形式,打造全国商学院范围内的最高级别赛事,促进MBA羽毛球社团跨校间、跨区域互动交流。同时以排位赛的形式,发掘明星球员,形成MBA羽毛球爱好者的高质量社群。

联盟将与体育相关产业和非体育产业领域的优质企业形成战略合作,支撑联盟羽毛球赛事、俱乐部日常活动及全国交流平台的运营,为MBA群体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打造品质生活和共同成长的空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