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日本赛-国羽收获1冠1亚 阿塞尔森2-1李宗伟称王

新浪体育

关注
李宗伟网前吊球戏虐对手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日本公开赛鸣金收兵,中国队收获一冠一亚。王懿律/黄东萍决赛赢球收获混双冠军,何冰娇两局不敌马林拿到女单亚军。而在男单决赛中,新科世锦赛冠军阿塞尔森2-1力克李宗伟,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何冰娇和马林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交手过1次,马林在今年的全英公开赛上2比1击败何冰娇。比赛开始后马林先发制人,很快取得领先。何冰娇把握机会打出两波得分高潮,她以12比9反超。马林不甘示弱,一口气连得5分重新领跑。之后两人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何冰娇在18平后连拿2分率先得到局点,可惜她没能把握住机会,3个局点都浪费了。士气大振的马林在21平后连取2分,她以23比21先声夺人。

首局逆转赢球让马林信心倍增,第二局开始后她攻势凌厉,很快拉开比分以11比3领先进入间歇。回到场上马林继续占据主动,她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21比12,她锦上添花以2比0获胜夺冠。

日本赛国羽斩获1冠1亚

混双决赛里,王懿律/黄东萍没有遇到任何麻烦,他们在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位置,最终仅仅耗时32分钟就以21比13、21比8连下两城轻取日本的保木卓朗/广田彩花夺冠。

男子双打决赛,3号种子印尼的吉蒂昂/苏卡姆乔占据优势,他们只用了30分钟就以21比12、21比15直落两局战胜日本的井上拓斗/金子祐树拿到冠军。女双冠军是东道主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本次赛事的第一种子在决赛里以2比0(21比18、21比1)力克韩国的金荷娜/孔熙容。

在最后结束的男子单打决赛中,新科世界冠军阿塞尔森和李宗伟激战了1小时15分钟打满三局,最终阿塞尔森以2比1(21比14、19比21、21比14)险胜夺冠。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