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17中国MBA羽毛球团体赛欢迎晚宴举行

新浪体育

关注

第二届中国MBA羽毛球联盟年会暨2017“易才·李宁”杯中国MBA羽毛球团体赛欢迎晚宴于9月22日19:30分在北京城建大厦C座五层>粤色天香安全食品品鉴餐厅举行。       

本次年会邀请到了凯兴资本副总裁辛颖先生,国家体科所体医融合促进与创新研究中心、易才集团、李宁体育等中国体育界和商学院届的大咖参会。

年会首先由联盟秘书长翟松刚对联盟整体规划进行了介绍,进一步明确了联盟非盈利组织的定位,明确了构建以”运动+商业“、“线上+线下”为核心的全国性MBA社群网络平台为联盟建设目标。以MBA群体及多方面需求的商业价值去支撑MBA群体羽毛球赛事、俱乐部活动及全国线上线下平台的运营,突破院校和地域界限,为MBA群体提供更多有价值的服务,打造品质生活和共同成长的空间。随后凯兴资本辛颖先生就体育大数据进行了主旨发言,并对联盟的建设目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之后体育总局领导就体医结合与创新研究为题目进行了主题演讲。

出席本次年会的全国各大商学院MBA以及商界精英共计两百多人,大家共话联盟未来的发展,并对联盟未来的发展规划充满了期待!

伴随着联盟全体人员和嘉宾的合影留念,本次年会暨欢迎晚宴也顺利闭幕。9月23日上午8点半,第二届中国MBA羽毛球团体赛将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