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锦赛张楠/刘成轻取日本组合 奥运男双亚军出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2017年格拉斯哥羽毛球世锦赛继续进行,中国队没有成为爆冷对象。田厚威直落两局赢球跻身男单第三轮,刘成/张楠在男双中轻松过关,两对女双也一同挺进第三轮。奥运亚军马来西亚的吴蔚昇/陈蔚强在男双第二轮被淘汰。

田厚威是第二轮最后登场的中国男单,面对俄罗斯的马尔科夫,田厚威在场上控制局势,比赛的大部分时间他都处于领先,最终他用时47分钟以21比17、21比14直落两局获胜。头号种子孙完虎也是2比0赢球晋级。第三轮里,林丹会对阵英格兰的欧塞夫,石宇奇将迎战12号种子黄永棋。

男双赛场,中国队又有一对组合过关。8号种子刘成/张楠只用了33分钟就以21比9、21比15连下两城淘汰了日本的远藤大由/渡边勇大。其他比赛中,鲍伊/摩根森、吉蒂昂/苏卡姆乔、嘉村健士/园田启悟等种子球员都顺利进入第三轮,里约奥运亚军、5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吴蔚昇/陈蔚强则惨遭淘汰,他们以0比2(18比21、16比21)负于韩国的郑义锡/金德永。

第三轮里,柴飚/洪炜和黄凯祥/王懿律将上演德比战。

女双第二轮里中国队又有两对组合晋级。6号种子黄东萍/李茵晖用时35分钟以2比0(21比7、21比19)战胜德国的赫特里奇/内尔特,14号种子包宜鑫/于小含同样是2比0(21比14、21比15)击败印度的桑托斯/苏尼尔。

其他比赛中,莱特/彼德森、张艺娜/李昭熙和郑景银/申昇瓒等种子组合都赢球过关,不过莱特/彼德森经历一番苦战,她们激战1小时13分钟后才以2比1(24比22、17比21、21比15)险胜印度的庞娜帕/雷迪。女双第三轮也有一场中国德比战,骆赢/骆羽和包宜鑫/于小含将同室操戈,黄东萍/李茵晖将遭遇9号种子日本的福岛由纪/广田彩花。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