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锦赛林丹激战82分钟复仇 逆转获胜挺进16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2017年格拉斯哥羽毛球世锦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又有多人晋级。林丹在先丢一局后反弹,他连扳两局成功复仇霍尔斯特晋级第三轮。何冰娇挺进女单第三轮,男女双打赛场中国组合也纷纷过关。

林丹和霍尔斯特今年有过一次交锋,在德国公开赛里林丹输给对手。首局开始后两人打得很胶着,场上连续出现平分,7平后林丹的主动失误有些多,霍尔斯特趁机连得5分拉开。林丹连追4分迫近,可惜他的失误还是有些多,霍尔斯特牢牢保持领先位置。在17比15后霍尔斯特连得2分扩大优势,这时他的鼻子有些流血,请求了医疗暂停。比赛重新开始霍尔斯特又得1分拿到局点,林丹这时沉着应对,他连救4个局点迫近,这时霍尔斯特果断进攻,他跃起杀直线得分。林丹选择鹰眼挑战,球稍稍压到边线,一个好球,21比19,霍尔斯特险胜首局。

第二局林丹明显增多了主动进攻,他的速度更快,很快以6比1领先。霍尔斯特追回几分,林丹迅速还击3分以11比4领先进入间歇。回到场上后霍尔斯特眼见差距较大,他放弃抵抗,林丹扩大领先以21比8扳回一局。

决胜局里林丹先得4分领跑,霍尔斯特迅速还击4分追平。在连续几次战平后,林丹把握机会又拿3分,他以11比8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霍尔斯特曾把差距缩小到1分,但他连续出现失误,林丹趁机连取3分稳住局面。在15比11领先时林丹没能乘胜追击,霍尔斯特则在度过体能极限后反扑,连追4分成功扳平。16平后林丹跃起劈对角得分,接着他又连续劈杀得分,一鼓作气连赢4分以20比16拿到赛点。首个赛点林丹就把握住了,一记反拍放小球得分,21比16,林丹赢下决胜局以2比1险胜,这场比赛进行了1小时22分钟。

羽毛球世锦赛林丹复仇进16强

男单第二轮的其他比赛里,石宇奇经过1小时苦战打满三局,方以2比1(21比17、21比23、21比10)险胜巴西的科埃霍。斯里坎斯、伍家朗、萨恩索姆布恩苏克、黄永棋、安东森等种子球员都赢球过关。

女子单打第二轮,何冰娇耗时30分钟以21比8、21比14连下两城淘汰中国台北的陈肃谕。其他比赛里,成池铉、奥原希望、内瓦尔等人都获胜晋级。

男子双打第二轮里,柴飚/洪炜在先输一局后成功反弹,他们连扳两局以2比1(27比29、21比13、21比14)逆转战胜德国的简森/祖尔沃尼。

女双第二轮中,4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大部分时间都处于领先,她们以2比0(21比16、21比17)战胜中国台北的姜凯心/洪诗涵。8号种子骆赢/骆羽经过46分钟较量以2比0(21比14、21比19)战胜中国香港的潘乐恩/谢影雪。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