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光明CHANGE U”杯华东MBA羽毛球团体赛闭幕

新浪体育

关注

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通知》的主要精神,为促进完成弘扬体育文化,提升我国华东地区商学院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各大院校的文化体育交流,推动和加强文体产业发展,由华东MBA羽毛球联盟、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MBA羽毛球俱乐部主办,上海沙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国MBA羽毛球联盟、上海MBA联谊会、上海汇友羽毛球俱乐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上海市长宁区体育健身协会协办,2017(第一届)“光明CHANGE U”杯华东MBA羽毛球团体赛于上海国际体操中心经过2017年7月15日、16日一天半的精彩竞技,最终圆满结束!

开球嘉宾从左至右依次为: 开球嘉宾从左至右依次为:上海温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继勇先生,鹏璨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彩霞女士,羽毛球四大天王之首杨阳先生,著名国际羽毛球教练、川崎国际羽毛球俱乐部总教练李矛先生,浙江省羽毛球协会副主席,温州市羽毛球协会主席卓世杰先生,华东MBA羽毛球联盟赛事组委会主席袁磊先生,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田新民先生,上海市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张赟先生,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市场总监龚群女士,上海名流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菽涓女士

本次大赛是近年来华东地区水平最高,触及面最广的商学院体育赛事。赛事集中聚焦于思维最活跃MBA校友群体,主办方以“商业思维改变自己,健康生活改变你我“为主题,以促进华东地区商学院和商科精英互相交流为目,聚集了来自二十二所知名商学院的24支代表队(含嘉宾队)展开精彩的羽球表演,为今后华东地区MBA羽球赛事拉开了序幕。

本次比赛安排了一次特殊的表演赛,世界冠军、世界羽坛四大天王之一杨阳先生搭档浙江省羽协副主席、温州羽协主席卓世杰先生,对阵冠军队(交大安泰松芝一队)男一号余智海先生和大赛总冠名方(光明集团)代表队队长陈锦昌先生,比赛现场由著名国际羽毛球教练李矛先生和深受广大球迷喜爱的人气女教练杜杜通过运动365全程直播解说,比赛过程紧张刺激,抽拉搓吊,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终羽毛球前辈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以21:17获得最终胜利!

最后,上海名流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菽涓女士为本次参赛队伍颁奖致辞。

嘉宾赛最终比赛成绩:

第1名至第3名:温盟汇友队、帝魔MBA联队、曼羽俱乐部队

第4名至第6名:华商羽联队、光明乳业队、财大羽联队

正赛最终比赛成绩:

第1名:安泰松芝一队

第2名:港大-复旦IMBA一队

第3名:中欧海棠花开一队

第4至第8名:复旦复雨翻云队、安泰松芝二队、东华大学队、同济袁米队、上高金-金海科带队

第9至第16名:港大-复旦哲商汇队、安泰温盟投资队、浙大锦和队、中欧海棠花开二队、东南宏业期货队、南大世温羽队、SISU MBA Nat-lite队、华师大瑞安商会队

第17和第18名:上外贸众凯教育队、华东理工队

今朝酣战淋漓遇豪杰,来年壮心不已聚英雄!

祝贺2017(第一届)“光明CHANGE U”杯华东MBA羽毛球团体赛圆满收官,各位MBAer们明年再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