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苏杯李宗伟赢球仍徒劳 日本3-1大马半决赛战中国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2017年苏迪曼杯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结束四分之一决赛,日本队拿到最后一个四强席位。虽然李宗伟赢下男单,但马来西亚队在男双、女单和女双比赛中都遭遇败仗,日本队以3比1淘汰马来西亚队晋级。日本队将在半决赛里对阵中国队。

马来西亚队和日本队在小组赛曾交过手,日本队以3比2获胜。与小组赛时相比,马来西亚队女单派出了谢抒芽,女双换成了许嘉雯/温可微,而日本队在两个单打上做出了调整,男单派出西本拳太,女单上了奥原希望。

首场男双对两支球队都异常重要,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发挥得更出色,他们耗时1小时以2比1(21比17、16比21、21比11)力克吴蔚昇/陈蔚强,日本队以1比0领先。第二场女单没有任何悬念,奥原希望仅仅用时34分钟就以21比11、21比9直落两局击败谢抒芽,日本队以2比0领先。

李宗伟在第三场为马来西亚队延续希望。两局比赛李宗伟都在后半段发力拉开比分,他耗时45分钟以2比0(21比15、21比13)战胜西本拳太,马来西亚队追至1比2。

第四场女双较量,世界排名第一的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没有给对手爆冷的机会,她们以2比0(21比7、21比14)战胜马来西亚的许嘉雯/温可微,日本队以3比1再胜马来西亚队进入半决赛。

(Chimer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