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鲁恺:无形中压力太大 印度男选手让自己不适应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2017年苏迪曼杯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继续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在与印度队的比赛中,鲁恺/黄雅琼在首场混双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实现翻盘,他们以2比1险胜兰基雷迪/庞娜帕,为中国队艰难拿到开门红。

赛后,黄雅琼首先总结比赛:“上来他们给我们的压力会比较大,对于我们来说必须每个出球都比较谨慎,因为对方男选手进攻比较凶,对于我们两个压力比较大,刚开局不太放得开。”

印度混双中的男选手兰基雷迪出生于2000年8月,参加本次苏杯时还不满17岁,他的搭档蓬纳帕比他足足大了11岁。鲁恺说,这是第一次与兰基雷迪交手,比赛中发现他的动作有一些停顿,他的挡网、控制网前,创造进攻,让自己打得挺难受。“团体第一场球,相对来说有一些紧,速度没有起来。”

鲁恺认为,第一个上场,自己无形中的有压力:“第一场球,至关重要,无形中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