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大师赛林丹1-2乔斌无缘决赛 首局连丢14分遭逆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黄金大奖赛中国大师赛在常州结束男单半决赛,林丹经过1小时9分钟的激战以1比2不敌乔斌止步四强。首局比赛林丹竟然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连丢14分惨遭逆转。

林丹在半决赛里迎战队友乔斌,两人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交手1次,林丹2比1险胜。开场后林丹很快找到感觉,迅速以4比1领先。在乔斌追成5平后,林丹又重新领跑,8比7之后他连得8分确立优势。可这时场上却风云突变,林丹手感全无,在场上失误不断,乔斌一鼓作气连得14分,他以21比16逆转赢下首局。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林丹1-2乔斌

第二局两人打得更胶着,场上多次出现平分,林丹在5比7落后时连得4分取得领先。之后的比赛乔斌虽尝试反扑,但林丹牢牢控制局势,他保持领先以21比15扳回一局。决胜局开始后林丹连续4次失误,这让乔斌早早领跑。林丹借助一波反扑曾追至8比10,但裁判判罚了他的发球违例,乔斌以11比8领先交换场地。

易边后两人你来我往,林丹曾一度追至14比17,但他的体能这时可能有些透支,在场上回球的威胁性大减,速度也不够快,乔斌一口气连拿3分以20比14得到赛点。林丹接发球放短球偷袭不成,乔斌的高远球让林丹被动救球,乔斌直接抽杀得分,21比14,他赢得决胜局以2比1获胜。这场比赛进行了1小时9分钟。

乔斌在决赛里将对阵2号种子田厚威,田厚威在另一场半决赛里以2比1(21比18、17比21、21比6)战胜队友黄宇翔。

(Chimera)

相关新闻:

谢杏芳现场为丈夫助阵 林丹手感火热大比分领先

惊!林丹连丢14分失首局 这在其职业生涯太罕见

加载中...